Wednesday, July 19, 2023

回憶與未來

離開字神的教學崗位 8 年了,回想起過去和學生相處的時光,還是很懷念。在美國舊金山灣區工作的前幾年,也遇到不少字神的學生,有種他鄉遇故人的感動。

我從 2011 起執教鞭,到 2015 赴 UC Berkeley 做博士後。期間見證了字神 GRE 的成長與崛起,歷經 2014 年底來欣方老師的退休。近年來,除了老牌名師:字神康老師,美加莫老師、江樸老師,經典謝忠理老師仍是我們的標竿外,我也見證另一批年輕老師的崛起,字神李碩老師、Mason GRE,到最近的 Lily GRE。很開心 GRE 補教界可以一棒接著一棒傳承,不停注入新血。

麟渡兮字彙和填空兩本教材,最早是字神上課用的講義。從過去 GRE 學生的勘錯與反饋,到後來ETS 釋出新題等,兩書也持續修訂與更新,自最早講義郵購階段 (2013) 到今年剛好滿 10 年,在此誠摯感謝所有學生的支持,希望這份講義有幫助到各位。

隨著 2023/9/22 後新 GRE 的改制,我希望重新整理教材內容,以更開源、更有效的方式幫助台灣備考 GRE 的學生,所以在此宣布 <麟渡兮字彙> 和 <麟渡兮填空> 停止販售。

已近不惑之年,我更在意的是能留下什麼,點滴積累,希望有所貢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